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广州中考报考

深化解剖2013广州中考新政理解易错点

广州中考网2月27日讯:深化解剖2013广州中考新政理解易错点。广州中考新政一直备受争议,而媒体消息铺天盖地,支持者和反对者僵持不下。据悉,2013年广州中考新政取消的可能性不大,我们先来纠正一下对 指标到校 、

2013-02-27   

2013年广州中小学考试征求意见稿官方解读

:《2013年广州市中小学招生考试征求意见稿》政策官方解读,补充以上一篇教育局发布的官方政策解读文件。2013年广州市中小学招生考试工作将继续坚持政策的稳定性和延续性这一基本原则,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政策与2012年保持一致;同时,根据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政策要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和促进全市普通高中教育发展的需要,拟进一步调整、完善初中毕业考试和升中录取的相关政策。

2013-02-06   

广东省教育厅下达关于指标招生通知

广东省教育厅下达关于指标招生通知。广州市教育局近日公布省厅关于督促各市落实高中指标到校,以示表明今年的指标到校并非头脑而定的。下面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全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原文件公布:

2013-02-04   

广东省教育厅下达关于异地中考的通知

2月4日广州中考网讯:广东省教育厅下达关于异地中考的通知。广州市教育局近日发布了异地中考省厅下发的通知,来说明本次广州实行异地中考并非是头脑发热。《关于开展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在当地参加高中

2013-02-04   

解读广州指标生的分配方法及录取政策

解读广州指标生的分配方法及录取政策。中考新政“指标到校”备受争议。继征求意见稿发布以来,初三考生家长陆续向广州市教育局递交对新政的意见,家长普遍认为政策实施时间仓促、指标到校未能根本解决择校热、分区招生不公平等问题。关于指标到校的解读如下

2013-02-04   

指标到校政策不会在中考临界点推出

指标到校政策不会在中考临界点推出。昨日,广州召开2013年度教育系统工作会议,针对近期不断有家长联名反对“指标到校”政策,屈哨兵会后接受记者集体采访,他表示“‘指标到校’是按照政策来操作,但可保证不会在中考临界点才推出。

2013-01-31   

教育局答记者问之指标到校降分符合规律

教育局答记者问之指标到校降分符合规律,很难延期!近日,广州高中“指标到校”新政的争议声仍在持续发酵。昨日上午,又有20多名家长自发来到广州市教育局,递交了他们的意见书。“

2013-01-31   

广州教育局:今年铁定高中学位分配到校!

广州教育局长:今年铁定高中学位分配到校!继历经一周的全民争议后,广州市教育局终于发话了,表明了这次实行指标到校的强硬态度。广州市教育局局长屈哨兵在2013年度广州市教育系统工作会议后,就此向媒体回应说:“从国家到省的有关文件精神,高中指标到校今年是明确要实施的了”。

2013-01-31   

呼吁取消择校再谈“指标到校”

呼吁取消择校再谈“指标到校”。广州计划实施“指标到校”的中考新政继续发酵。28日,部分学生家长联名质疑“指标到校”的合理性,认为这是人为制造不公,不能根本解决“择校热”问题。

2013-01-30   

广州指标到校,初一民校家长说两句!

指标到校,初一民校家长说两句!近日,广州城里一片争议声,关于近期的2013年的中考新政策大变脸问题。经过中考家长一番讨论后,初一的家长也忍不住出来发话了!请听听民众的声音

2013-01-30   

指标到校阵疼与大白兔变形的谬论

指标到校阵疼与大白兔变形的谬论!针对上周出台的广州中小学考试征求意见稿提出的高中指标到校方案,E度坛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请看来自坛友“他乡98”的个人观点,是否有理,大家各抒己见吧!

2013-01-30   

媒体详细解剖中考大变脸带来的影响

高中招生将推行“指标到校”引发全城热烈讨论,今天将详细解读这次中考大变脸带来的影响!广州市教育局发布了征求意见稿,今年还将实行异地中考方案。解读中考大变脸带来的影响?

2013-01-30   

中考老城区分开招生 众家长联名反对

广州中考家长联名直指新政分区招生不公平!》。《意见》稿中最为引人瞩目的是:越秀、荔湾和海珠这三个老城区今年分区招生。市教育局人士称,新政是根据上级文件制定,旨在教育公平。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教育局声称旨在教育公平的这一意见稿,却被三区家长一致认为不公平。

2013-01-29   

2013中考家长聚集教育局签名抗议新政

1月29日广州中考网讯:G4新闻28日播报了2013届中考家长聚集教育局签名抗议的现场情况!面对大批量家长的质疑和提问,虽然去了教育局信访办公室,带回来一些回复。但针对家长现场提出的问题,教育局方面则一直没有实

2013-01-29   

请给孩子一个公平的机会,反对指标到校!

请给孩子一个公平的机会,反对指标到校!上周五,广州市教育局挑了一个很不惹眼的时间(已放寒假),发布了关于《2013年广州中小学生工作意见》。在距离中考不到4个月的时候,修改规则,其内容包括:指标到校,开放异地中考,分区招生。

2013-01-29   

上一页 1 2 ... 7 8 9 10 11 12 13 14 ... 19 20 下一页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特长生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招生计划

中考体育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期中期末

备考指南

中考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广东仲元中学

广东实验中学

广州市第二中学

广州市恒福中学

广州市育才中学

广州市执信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