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

广州中考报考

广州中考体育首设特殊考场陪考人员多

广州中考体育首设特殊考场陪考人员多。18日,广州中考特殊体育考试正式开考,历时半天顺利结束。全市共有75名随班就读的特殊考生,分别在广州市聋人学校、广州市盲人学校和越秀区启智学校等三个考场参加了考试。这

2012-04-20   

广州中考体育特殊考试首创残障考生专场

广州中考体育特殊考试首创残障考生专场。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第一批考试结束,特殊体育考生于18日顺利开考。今年特殊体育考试,广州首创残障考生专场。详细内容请阅读本文了解。

2012-04-20   

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考生向前冲

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考生向前冲。9日开始已经有第一批考生进入了广州中考体育的考常现在为止已经有陆陆续续的一批又一批考生完成中考体育这一战。可以全副身心投入文化课的复习。今天,给大家展示的是10日考生们的

2012-04-12   

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特殊考生18日考试

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特殊考生18日考试。本月9日已经开始了首批考生的中考体育考试。其中特殊考生将在本月18日上午进行考试。详细请阅本文。

2012-04-11   

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考试首日考生风采

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考试首日考生风采。昨天,广州中考体育开考第一天,很多考生都表示考到了满意的成绩。关于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的考生风采,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2012-04-10   

广州中考体育开考 6项目可测两次

广州中考体育开考,6项目可测两次。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昨日开考,今年人性化地为考生开设第二场测试机会。关于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开考首日的相关事件及考试提醒。

2012-04-10   

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4千考生首日开考

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4千考生首日开考。广州中考体育昨天上午如期开考。2012年广州中考共有4,051名考生在第一中学、第三中学和广外外校三个考场参加了体育考试,现场办理缓考54名,择考5名。

2012-04-10   

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考前特别提醒

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考前特别提醒。明日就是广州中考体育第一批同学的考试,考前需要注意什么?运动型饮料未必有帮助。中考体育现场可办缓择考。本文是关于中考体育考前的最后提醒事项。

2012-04-08   

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考试考生必读

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考试考生必读。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有哪些规则需要考生特别注意的?今年广州中考体育考试将在4月9-15日,18-24日分两批进行,其中荔湾、越秀、白云、黄埔、南沙、花都六区在第一批进行,海珠、天

2012-04-01   

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考试各校时间

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考试各校时间。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的具体考试时间。今年广州中考体育考试各区各校的安排。想要了解广州各区各个学校中考体育的最新考试请看这里。

2012-03-28   

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咨询活动录音精华

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咨询活动录音精华。本次广州中考体育咨询活动提出了跑步出状况,仰卧起坐等问题的细节解答。如果对广州中考体育有疑问的可以看这精华整理。

2012-03-27   

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市招办咨询活动

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市招办咨询活动 4月9日~15日、4月18日~24日,今年广州的12万多中考生将会分两批参加中考体育考试。其中荔湾、越秀、白云、黄埔、南沙、花都六区安排在第一批,其余六区(县级市)安排在第二批。 阳

2012-03-23   

2012年广州天河区中考体育考试应急预案

2012年广州天河区中考体育考试应急预案。2012年广州天河区中考体育实施方案通知的附件6。继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考试实施意见通知出来之后,天河区的中考体育方案也发通知了。感谢中考群霖妈的分享。天河区中考的同学

2012-03-15   

2012年广州天河区中考体育考务管理制度

2012年广州天河区中考体育考试考务管理制度。2012年广州天河区中考体育实施方案通知的附件5。继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考试实施意见通知出来之后,天河区的中考体育方案也发通知了。感谢中考群霖妈的分享。天河区中考的

2012-03-15   

2012年广州天河区中考体育医务审核工作方案

2012年广州天河区中考体育医务审核工作方案。2012年广州天河区中考体育实施方案通知的附件1。继2012年广州中考体育考试实施意见通知出来之后,天河区的中考体育方案也发通知了。感谢中考群霖妈的分享。天河区中考的

2012-03-15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特长生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招生计划

中考体育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期中期末

备考指南

中考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广东仲元中学

广东实验中学

广州市第二中学

广州市恒福中学

广州市育才中学

广州市执信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