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广州站 > 初三英语 > 英语常用同义词辨析G

英语常用同义词辨析G

2009-11-17  作者:匿名  来源:网络  进入论坛

  game, match   这两个名词均有“比赛”之意。   game : 指决定胜负的比赛,多以个人对抗或集体对抗形式根据一定的规则进行。   match : 多指重要的,参加队数较多的大型比赛。   gasoline......

  game, match

  这两个名词均有“比赛”之意。

  game : 指决定胜负的比赛,多以个人对抗或集体对抗形式根据一定的规则进行。

  match : 多指重要的,参加队数较多的大型比赛。

  gasoline, petrol

  这两个名词均表示“汽油”。

  作“汽油”解时,这两个词的区别在于使用地区不同,gasoline用于美国,而petrol则是英国的用词。

  gate, door

  这两个名词都有“门”的意思。

  gate : 指校园、公园、工厂、城市或庭院等的大门,通常有墙无顶。

  door : 指建筑物的大门或房间的门,一般有墙有顶,也指车辆等的门。

  gather, collect, assemble

  这组动词均可表示“集中,归拢”之意。

  gather : 换用,但多强调按照一定目的或计划进行有选择的收集。

  assemble与collect相比更为突出聚集或收集的目的。

  gaze, glare, stare, peer, glance

  这些动词都有“看,瞧”之意。

页次:1/4 上一页 下一页  

广州中考网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学而思中考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0 www.zhongkao.com All Rights Rreserved. 京ICP备09042963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客服电话:(020)87597747 主编邮箱 给中考网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