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广州站 > 广州中考 > 答疑:为什么如此多同学抱怨英语一件苦恼的事?

答疑:为什么如此多同学抱怨英语一件苦恼的事?

2009-10-20  作者:匿名  来源:网络  进入论坛

  很多同学抱怨学习英语是一件多么苦恼的事情,其实这里有个很大的认识误区,对英语的学习不能抱着像数理化一样的态度,它是语言不是技术,功利化地对待英语的学习,把一个个单词看作是一个个公式,英语学习起来当......

  很多同学抱怨学习英语是一件多么苦恼的事情,其实这里有个很大的认识误区,对英语的学习不能抱着像数理化一样的态度,它是语言不是技术,功利化地对待英语的学习,把一个个单词看作是一个个公式,英语学习起来当然一定会很枯燥。

  我知道很多同学玩电子游戏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非中文版的游戏也玩的很好,好奇怪那些生僻的英文、平时令他很心烦的英文,似乎并没有给他玩游戏带来什么不便。

苦恼

  学习英语的目的很简单,在这个日益变小的世界,英语是你和别人交流的手段,是你更方便快捷地得到信息的工具,是你可以更好感受西方文化精髓的帮手。当然也是你谋到好工作的基本条件!

  所以当你喜欢英语了,或是明白了学英语的意义和需要,就开始关心如何学好英语的问题了,那么我告诉你:捷径就是多读、多说、多写。别的好方法都是弯路。为什么你说“HELLO”那么随意、准确,还不是因为用得多嘛!不要和我说你没有语言环境,很多说法其实都只不过是借口!

  我国著名作家高士其说的好:“学习外语并不难,学习外语就象交朋友一样,朋友是越交越熟的,天天见面,朋友之间就亲密无间了。”

广州中考网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学而思中考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0 www.zhongkao.com All Rights Rreserved. 京ICP备09042963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客服电话:(020)87597747 主编邮箱 给中考网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