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家长头条 > 正文

一位老师的肺腑之言:孩子,受不了委屈,你哪有未来?(4)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2-15 17:12:23

说两句


  •   03

      孩子,我们都该珍惜

      这段师生缘

      孩子,我相信,我们能在这个校园里相遇,有一段作为师生的共同回忆,是需要一点奇妙的缘分的。

      老师非常喜欢你们。作为老师,尽管也有很多你们所不知道的辛苦和委屈,但是每次和你们在一起,看到你们脸上灿烂的笑容,老师的内心也会像太阳一样温暖。

      老师希望你们每一天都能有进步。希望有朝一日,当你们要离开老师,那时的你们已经变成了更好的样子。

      老师希望你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等你们长大了,想起这一段时光,你们会感慨当年的自己遇见了一位好老师。这样的话,老师就很欣慰了。

      所以,老师也希望,平日的相处中,咱们师生间互相理解,彼此珍惜。若你有委屈和烦恼,愿意向老师诉说,老师一定会成为你的倾听者,给予你指导和建议。也希望你能理解老师,今天对你的一切管教,都是为你的明天负责。

      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老师真心关爱学生,家长和学生也理解老师,才能为孩子的成长提供最好的环境。

      所以,孩子,希望你们能和老师一起成长,变得更优秀、更强大,好吗?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