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广东省中考化学最新考纲(2017版)(4)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2-17 10:15:31

说两句

  •   考试方式和试卷结构

      初中毕业生化学学科学业考试试题内容应科学、正确,表述应清晰无误;试卷的题量要适中;试卷结构要科学、合理,难易程度要适当。

      (一)考试方式

      1.根据《标准》并结合广东省初中化学教学的实际情况而制订,对《标准》中未颁布的内容不作考查要求。

      据《标准》的要求,考试方式包括纸笔、实验操作等形式,鼓励考试方式多样化,具体做法由各地级以上的市统一确定。无论采取何种方式考试,都应有书面笔答由学生个人独立完成的内容。

      2.纸笔考试一般采取闭卷形式,试卷满分一般为100分,答卷时间一般不超过80分钟。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