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分数线 > 2016中考分数线 > 正文

2016年广州中考成绩和普高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公布(2)

来源:广州招考网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6-07-08 16:12:50

说两句

  •   三、7月9日考生可申请成绩复查

      成绩公布后,如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的,可在7月9日8:30-17:00向初中毕业学校(或报名点)提出书面复查申请,由学校(或报名点)统一登记并在中考服务平台上报复查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市招考办将组织专人进行成绩复查,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是否有误、是否漏评、答案扫描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宽严的问题。对复查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更正后的成绩将以电子版成绩单重新发送到个人信箱。

      四、7月10日普通高中录取正式开始

      我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将于7月10日正式开始,10日进行独立招生学校的录取,11日进行提前批指标计划录取,12日进行提前批统一计划录取,13日进行第一批高中学校录取,14日进行第二批提前录取、第二批和第三批录取。16日前,被录取的新生要按规定时间到校注册报到。逾期不报到的,录取学校将注销录取资格,不予保留学位。18日公布普通高中补录计划,未被录取的考生在19日登录中招服务平台补填并确认志愿,20日上午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中学校补录。普通高中录取结束后,23日-24日将进行中职学校的统一投档录取。

      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继续实行“三公开”,每批次录取一结束立即向社会公开相关录取信息:一是公布录取结果(每批次录取结束当日向考生免费发送录取结果短信,在网上提供免费录取信息查询,或通过“广州招考”微信号查询);二是公布每批次学校招生最低录取分数(包括户籍生、外区生以及具有我市初中三年完整学籍异地借读生的最低分数);三是公布每所招生学校投档末位考生分数、末位同分序号、末位考生志愿序号和最大志愿序号。

      欢迎社会各界对我市中招录取工作进行监督,如发现有违反招生政策的情况可在上班时间拨打投诉电话83861859或登录广州招考网网上互动平台(http://99.gzzk.cn/)进行反映和举报。

      点击查看:2016年广州中考特别策划之中考分数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