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正文

2016年广州市高中学校中考招生填报志愿通知(2)

来源:广州招考网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6-05-24 15:35:35

说两句

  •   二、各批次志愿个数和填报顺序

      (一)普通高中学校志愿数。

      独立招生学校:公办或民办高中1个。

      提前批:指标计划志愿3个。

      统一计划志愿公办或民办高中共4个。

      除独立招生学校和提前批志愿个数由全市统一确定外,其他批次志愿数由各区教育局根据本区招生学校数量综合确定。老三区志愿数由市统一确定。各区每批次志愿个数详见附件1。

      (二)中职学校志愿数。

      第四批:6个中职学校志愿,每所学校设6个专业志愿。

      (三)各批次的填报顺序没有规定,考生可根据招生学校所在的批次自行填报。同批次内须遵循从第一志愿到后续志愿的填报顺序。不要求所有批次和志愿都填报,但考生应尽可能利用志愿容量,以增加录取机会。

      三、填报志愿办法与时间

      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http://zhongkao.gzzk.cn/,以下简称“中考服务平台”)填报志愿。

      (一)填报志愿时间:2016年6月1日9:00至5日15:00。

      (二)填报志愿流程:考生登录中考服务平台的志愿填报系统,正确输入本人考生号和原密码→修改新密码→进入填报志愿界面→逐一填报各批次学校志愿→认真核对与修改→确认志愿信息。

      考生须在2016年6月5日(星期日)15:00前对网上填报的志愿信息进行确认,逾时未确认的志愿信息无效。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