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广州站 > 初一英语 > 牛津英语:初一牛津英语训练题(三)答案

牛津英语:初一牛津英语训练题(三)答案

2009-10-12  作者:匿名  来源:网络  进入论坛

牛津英语:初一牛津英语训练题(三)答案   一、选择填空: BBCCA, BADBB, DDACA, BBBBA   二、词形变换:   1. exercise   2. candies   3. Yours   4. funny   5. ......

牛津英语:初一牛津英语训练题(三)答案

  一、选择填空: BBCCA, BADBB, DDACA, BBBBA
  二、词形变换:
  1. exercise   2. candies   3. Yours   4. funny   5. fishing
  6. holidays   7. celebrations  8. dressing   9. eating   10. helping
  11. called    12. to write     13. planning   14. are doing  15. first
  16. to have   17. best    18. Does work  19. don’t clean  20. helpful
  三、完形填空:
  名师点评
  这是一篇关于学会如何道歉的短文,它提醒人们要学会认识自己的错误,并能够为自己的错误道歉。做不到这一点会造成自己心理上的压力,甚至带来疾病。
  答案解析
  1.C。这里指的是人们有必要了解道歉这门艺术。
  2.D。times这里表示次数。
  3.A。根据上文,承认错误决非易事,道歉更是一门艺术,此时作者是建议读者计算一下有过多少次是能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歉意的,所以选sorry。
  4.C。如果你对自己的错误什么也不去做, 你睡觉也不会睡得好。
  5.A。这里表示心脏有毛病。
  6.B。
  7.B。nothing wrong 表明这个人生理没有任何问题, 看下文就可以知道这一点。
  8.D。
  9.A。这是一名很聪明的医生, 所以他提出了下面一个方法。
  10.D。made 具有强制性的意思, 故选let sb. do sth..好。
  11.A。上文得知这人骗了哥哥的遗产, 所以还了他所欠的钱才能治好他的心病。
  12.D。根据后面的post box可以得知这里是指寄出了那封信。
  13.B。这个人其实没有病, 所以在解决了心理问题后,他一下子觉得好了, 而不是好转, 故选well 而不是better。
  14.C。道歉不仅可以挽救破碎的人际关系, 还可以增强人与人之间的联系。harder指的是具体事物的“坚硬”, 故此处不当。
  15.A。give sb. an apology意为“向某人道歉”。
  四、阅读理解:DADBC

广州中考网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学而思中考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0 www.zhongkao.com All Rights Rreserved. 京ICP备09042963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客服电话:(020)87597747 主编邮箱 给中考网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