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广州站 > 初一英语 > 献计:学好初一英语应四步走

献计:学好初一英语应四步走

2009-09-28  作者:匿名  来源:网络  进入论坛

  做好课前预习。   在学习新的单元前,建议初一新生按以下步骤预习:首先,拼读新单词,大声朗读新单词,然后听录音带,大声模仿跟读,直到听熟、会读为止;其次,动笔写下单词,加深对单词记忆;再次,模仿朗......

  做好课前预习。

  在学习新的单元前,建议初一新生按以下步骤预习:首先,拼读新单词,大声朗读新单词,然后听录音带,大声模仿跟读,直到听熟、会读为止;其次,动笔写下单词,加深对单词记忆;再次,模仿朗读对话。

  参与课堂活动。

  在课堂上,学生应做到“五动”:即动手、动眼、动口、动脑、动耳,其中关键的是动口。即:抓住机会积极答问,敢于在全班同学面前大声背诵,敢于参加表演活动,不要怕犯错误。

  课后复习。

  课后复习内容包括词汇、句子和训练习题。复习方式有大声朗读和背诵,听录音带写词写句,阅读相关语言材料,做评价练习题。

  运用多种媒介。

  如:利用英语报刊、电视专栏节目、网络,便携式的音像工具等,可以多学英文歌曲,常听常读。

广州中考网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学而思中考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0 www.zhongkao.com All Rights Rreserved. 京ICP备09042963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客服电话:(020)87597747 主编邮箱 给中考网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