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9年广州市第二中学体育特长生招生要求(2)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升学小马甲    2019-04-12 14:05:44

说两句



  •   四、报名程序

      1.即日起登陆我校官方网站http://www.gdgzez.com.cn/点击特长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根据系统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上传附件要求:

      ②体育特长生可上传奖状、证书等(获得多个奖项的考生只需上传最高的3个奖项)。

      ③各种奖状、证书必须为图片格式(JPG格式)。为保证上传图像的质量,请使用扫描仪对这些原件进行扫描,每张图片的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M,上传证书时,请在本人姓名上划一横线进行标注。

      2.教务处对网上的报名资料进行审核。

      3.考生登陆报名系统查询报名资格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考生须依时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根据准考证上的时间和相关要求按时参加特长生技能测试及综合素质测试。

      4.我校组织考生进行体育、艺术专项技能测试及综合素质测试。

      5.根据测试结果、考生的相关比赛成绩、综合素质测试情况以及我校项目发展的实际需求等各方面最终确定我校2019年高一年级特长生入围名单。

      6.已入围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我校行政楼4楼教务室提交获奖证书原件及《2019年广州市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表》等相关材料。

      7.学校报送广州市教育ju体卫艺处对所有申报特长生的资格进行审批确认。

      8.在学校公示栏和官方网站公示特长生资格认定名单。

      9.经确认的特长生与学校签订《特长生管理协议》。

      10.参加广州市初中升学统一学业文化考试后,按有关协议和上级的规定录取。

      五、报名须知

      1.从4月11日起开始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21日下午16:00,逾期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请考生尽快完成报名。

      2.所有报名资料的提交方式均为网上操作,考生根据招生通告的相关要求在网上填写和上传相关报名资料,确认提交即可。

      3.我校将在4月22日公布报名资料审核结果,请考生及时登陆报名系统查询,我校不再通过书面或电话通知相关事宜。

      4.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在4月23日—25日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明确专业技能测试和综合素质测试的时间及相关要求。

      5.考生提供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将取消录取资格,并上报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6.测试当天考生需带齐以下资料:户口本与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六、测试内容及注意事项

      (一)体育:

      田径:专项测试

      游泳:100米主项、200米个人混合泳

      武术:拳术和器械各一套(填写套路登记表和难度表)

      羽毛球:后场吊球、后场高远球、技评、比赛

      网球:正手、反手、发球、扇形跑、比赛

      无线电测向:3.5MHz项目现场测试(含短距离和标准距离信号源)

      注:测试时请自备运动服装及所需的运动器材(如球拍、钉鞋、泳衣裤等)。各项目的测试由组织训练的老师主持,招生工作小组成员参与(小组成员分两组分别参加各项目的测试监督工作),各项目测试负责人记录测试原始成绩,并排出拟录取的体育特长生名次顺序,签名确认。

      (三)测试时间及地点

      1.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上显示的时间为准。

      2.测试地点:广州市第二中学高中校区(黄埔区水西路科学城校区)。

      本招生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广州市第二中学校长室。

      如有疑问,请致电020-32079810咨询,联系人:张老师。

      广州市第二中学

      2019年4月11日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