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9年广州市第二中学艺术特长生招生公告(2)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升学小马甲    2019-04-12 14:03:52

说两句



  •   五、报名须知

      1.从4月11日起开始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21日下午16:00,逾期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请考生尽快完成报名。

      2.所有报名资料的提交方式均为网上操作,考生根据招生通告的相关要求在网上填写和上传相关报名资料,确认提交即可。

      3.我校将在4月22日公布报名资料审核结果,请考生及时登陆报名系统查询,我校不再通过书面或电话通知相关事宜。

      4.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在4月23日—25日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明确专业技能测试和综合素质测试的时间及相关要求。

      5.考生提供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将取消录取资格,并上报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6.测试当天考生需带齐以下资料:户口本与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六、测试内容及注意事项

      艺术:

      舞蹈:1.基本功展示(软开度、技巧);2.剧目片段表演(两分钟以内);

      管弦乐:1.乐曲片段演奏(三分钟以内);2.看谱视奏(抽签定谱);3.第二特长展示

      声乐:1.自选声乐曲目(一首);2.看谱视唱(五线谱或简谱,抽签定谱)、听音模唱;3.第二特长展示

      注:测试时请自备所需道具、伴奏带、乐器(学校仅提供钢琴、爵士鼓、马林巴、定音鼓)。

      (三)测试时间及地点

      1.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上显示的时间为准。

      2.测试地点:广州市第二中学高中校区(黄埔区水西路科学城校区)。

      本招生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广州市第二中学校长室。

      如有疑问,请致电020-32079810咨询,联系人:张老师。

      广州市第二中学

      2019年4月11日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