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8年广州86中高中美术特长生招生方案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4-11 14:20:43

说两句

  •   为全面推进我校素质教育,促进我校艺术特色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广东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据广州市教育局招收艺术特长生的要求,我校2018年面向广州市招收有美术特长的优秀初中毕业生。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招生计划:20人

      二、报名条件:

      1.具有广州市户籍和正式学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政策性照顾的异地借读生享有与本市户籍的初中毕业生同等报名资格。

      2.2015年5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期间,美术类作品(绘画、书法、篆刻等)获得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国家、省级、市级比赛三等奖,或区(县级市)级比赛二等奖以上。

      三、报名方法:

      1.现场报名:4月9日—4月19日

      直接携带资料(考生在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网址:http://zhongkao.gzzk.cn/)打印《2018年广州市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表》,简称1《特长生报名表》,连同2相关获奖证书或等级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及3两张考生小一寸照片)自行前往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学教导处填写4《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学美术特长生报名表》报名,提交全部审核材料(1234)。

      2.报名、资格审核并发放准考证:4月19日—4月20日

      由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学美术特长生招生工作小组审核考生的有关材料。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家长领取准考证。

      四、专业测试:4月21日


      五、评分及公示:

      邀请高校教师与美术课组教师综合评分,5月下旬,公示专业合格学生名单。(具体参考《广州市教育局2018年广州市普通高中学校招收艺术特长生工作安排》。

      六、录取原则:

      1.学校特长生招生工作小组对高中美术特长生进行报名资格认定,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监督小组监督下,并按公示流程组织测试。

      2.特长生招生工作小组依据现场测试成绩,本着择优原则形成招生对象名单报学校高中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由招生领导小组讨论确定招生对象名单,并进行公示。

      3.专业合格考生必须参加升中考试,且必须在提前批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户籍生”的广州市中考成绩应不低于我校2018年提前批户籍生统招录取线40分,“异地生”的广州市中考成绩应不低于我校2018年提前批异地借读生统招录取线50分,并按上级有关规定办理录取手续。

      七、其他

      1.学校校务监督委员会负责全过程监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特长生录取资格。

      2.特长生须与学校签订《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学高中美术特长生入学协议书》,特长生进校后须参加学校组织的训练和比赛,具体见《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学美术特长生管理条例》。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