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重点高中 > 广州市铁一中学 > 学校新闻 > 正文

广铁一中白云校区将于明年9月正式开学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2-07 14:18:12

说两句

  •   近日,上官苑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深化必要性论证征询意见开始公示,该地块是广铁一中白云校区的选址,将从商业用地调整为教育、居住配套用地。

      根据公示内容,白云区AB1601、AB2002、AB2003规划管理单元位于白云中央湿地东南侧,东临106国道、南临新石路(均禾大道),北至规划白云西线北侧,西至大布路,三个规划管理单元总面积约676.2公顷。为加大引入优质教育资源的力度,解决广铁一中(白云校区)项目落地问题,需要将上官苑地块原控规的部分商业功能调整为教育、居住配套等功能,其中初中、高中地块不设定容积率,按相关规范标准建设,居住用地容积率调整为3.5。

      去年11月底,白云区人民政府与广州市教育局就合作建设广州市铁一中学白云校区正式签署协议。该校区选址位于白云区均禾街清湖村,新石路北侧,占地面积约270亩,拟办为初中36班、高中36班的完全中学,实施小班化、寄宿制教学模式。其中高中学位面向全市招生,预计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