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重点高中 > 广州高中 > 正文

2017年度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学十大业绩

来源:86中官微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1-02 15:13:32

说两句

  •   1、最期待的兄弟融合

      浮云一别后,流水三十年。欢笑情如旧,海纳一水间。2003年9月,为了支持高中部创建国家级示范性高中,86初、高中实行了分离。13年后,我们终于等到了再次团聚,合为一家的时刻。“兄弟既翕,和乐且湛;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在今年“盛世礼赞十九大,园丁放歌颂中华”黄埔区教工合唱比赛中,初高中齐心合力共同参赛,取得了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绩的背后,是初高中人心合、力量聚、意志强、并肩立。是所有86中人同心同德,同向发力,同创美好明天。

      2、最强劲的上升态势

      咬定青山抓课改,静待花开满园香。2017届全体高三师生,以过人的胆识,坚定的信念,全力以赴,奋勇拼搏,为我校第一届课改交上完美答卷!

      2017年高考重本率强势突破,本科率跨越提升:重本上线178人,比2016年增加66人,上线率为24.65%;本科上线603人,高达83.52%,艺体生本科上线86.84%。

      中考不负众望,全面告捷:700分以上124人,高保线698分以上12人;66%的学生中考成绩超过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最低控制线。初中部教师以突出的教学能力,让我校中考成绩稳居黄埔区第一。

      3、最年少的中科大录取者

      2017年,我校年仅14岁的高二学生黄子庆,高考取得了616分的好成绩。经过面试,成为广州地区唯一被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录取的学生。入围面试的学生中不乏来自HF、SS这样的名校,但是,从高效课堂走出的黄子庆,自信而又谦和,给面试考官留下更深刻、更美好的印象。最终,黄子庆在众多佼佼者中依然能脱颖而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