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广州下一批广州示范性高中最可能被评上的学校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1-01 10:02:46

说两句

  •   【天河区:75中】

      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迎接示范性高中评估

      10月20日,我校迎来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督导评估认定。市督导室组织的专家组将对我校作为示范性高中的各方面条件进行全面评估,评估小组将听取学校关于办学理念与办学实践的汇报,通过实地考察学校的管理、校容校貌、功能场所、设备设施、校园文化,观摩教师课堂教学,查阅有关档案资料,认真核查有关数据等多种渠道、多样方式,全面考察我校作为广州市示范性高中的办学实际情况。这将成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最重要最关键的日子,这个日子将载入75中发展史册!

      【南沙区:东涌中学】

      东涌中学迎接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认定视导工作

      10月19日,广州市南沙东涌中学迎来了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的认定视导工作。视导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阅档案等方式,对学校示范性高中的创建情况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视导。东涌中学始建于1940年,2004年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2012年底划入南沙区后,学校正式启动了示范性高中的创建工作。

      【荔湾区:南海中学】

      广州市南海中学迎接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认定视导评估

      10月24日,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认定视导评估组专家一行10人莅临广州市南海中学进行认定前视导,区教育局领导参加了会议,区教育局督导室、学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全程参与,学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了评估,受到评估专家和区局领导的一致好评。

      【越秀区:21中】

      广州市第二十一中学迎接示范性高中认定视导工作

      10月24日,我校迎来了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的认定视导工作。专家组一行十位专家组成,对我校创建示范性高中工作进行了全面视导。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收集信息、评议指标达成情况等方式,对学校示范性高中的创建情况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视导。

      【番禺区:番实】

      广州市番禺区实验中学创建“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认定视导工作

      10月23日,市专家组一行10人,亲临我校进行为期一天的“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认定视导工作。汇报结束后,专家组通过看展示、观课、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校校园文化、智慧书屋、心理咨询室、创客空间、乐造创新实验室等多个多功能实验室进行走访,并对教师队伍、教育教学、环境设备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入了解。

      除了这些,据说西外也正在在申请示范性高中。只是学校还没有发布具体的官方信息~

      目前已认定了4所学校(97中、广外外校、广外、科学城),如果“2017年计划新增16所”属实的话,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还有10多所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将陆续浮出水面哦,大家怎么看?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