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广州21中也迎来广州示范性高中的认定了!

来源:21中官微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0-25 18:29:17

说两句

  •   2017年10月24日,我校迎来了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的认定视导工作。专家组由广州市教育局督导室副主任陈聪带队,一行十位专家组成,由越秀区副区长赖志鸿、越秀区教育局局长陈军、副局长廖东、钟慧等领导陪同,对我校创建示范性高中工作进行了全面视导。

      视导专家组听取了学校戴东祥校长《志严勤实铸特色慧韵飞扬显示范》的自评报告,越秀区教育局钟慧副局长代表区教育局作了推荐意见,随后赖志鸿副区长也代表区政府,从区教育均衡发展的角度,表达了对二十一中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鼓励学校抓住创建示范性高中的契机,迎头赶上,争取办成一所百姓期待、在全省有知名度、全国有特色的名校。

      专家组还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收集信息、评议指标达成情况等方式,对学校示范性高中的创建情况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视导。

      在反馈会上,专家们对学校创建示范性高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如在建设校园微改造方面的力度大效果好、校园活动的创新及微信订餐后勤智能管理服务推动示范引领和示范发展等,同时提出了对工作上的一些细节问题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

      越秀区教育局陈军局长代表区教育局对专家组视导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学校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改进,并借此创建为契机和抓手,加大推进21中发展的力度,构建优质高中。

      在区政府、区教育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努力打造和创出自己的办学特色,锐意进取,携手并进,,再创佳绩!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