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重点高中 > 广州高中 > 正文

广州外国语获评为首批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0-12 10:17:31

说两句

  •   今年5月,根据市政府常务会《关于新建一批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的实施方案》,学校积极行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照广州市示范性高中评估指标,由教务处牵头开展自评工作,扎实做好申创前期准备。

      根据学校申请,5月24日市教育局沈子鸣副书记带队莅临我校,对我校申报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进行重点建设视导。专家组一行对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亮点、校长与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和教学改革、小班化教学、高考成绩、教育信息化、现代设备设施、办学环境和条件等重点指标进行了指导,为学校申创工作明确了方向。

      9月19日,刘峰校长助理代表学校在局办公会议就学校申创示范性高中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得到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本次广州市示范性高中创建工作更为注重学校办学综合实力的考量,较省级示范性高中评估要求更高。

      学校复办八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市教育局的正确指导下,全体教职员工团结协作、勇于突破,立足南沙自贸区、粤港澳大湾区平台,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区域基础教育水平提升做出巨大贡献。近年来,学校从硬件、软件两个方面加快学校建设,以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学校管理、一流的设施设备,为培养国际化、复合型精英人才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成为广州市基础教育国际化办学示范基地、外语特色龙头学校,将努力发展成为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外国语品牌学校。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