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家长头条 > 正文

优秀随迁子女或将成十六中重要生源!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28 11:17:30

说两句

  •   2017年9月20日,广州市第十六中学汇泉实验学校挂牌仪式在汇泉学校隆重举行。这是越秀教育的大事,也是十六中与汇泉学校发展历程上的重要里程碑。

      区政府、区教育局领导出席挂牌仪式

      中共越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赖志鸿,矿泉街道办事处主任杨秀钦,越秀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越秀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东,越秀区教育局党委委员、调研员赵佩霞,越秀区教育局中学和职业教育科科长黄小燕,越秀区教育局小幼教科副科长麦志青,越秀区教育局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科副科长梁颖君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挂牌仪式,与两校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十六中汇泉实验学校常务副校长李东海主持大会。

      十六中汇泉实验学校常务副校长李东海主持会议

      越秀区教育局副局长廖东宣读了越秀区人民政府《关于越秀区汇泉学校委托广州市第十六中学管理的批复》。

      越秀区教育局廖东副局长宣读区政府批复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