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广州南武2017高考喜报 重本率35.7%

来源:南武中学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8-16 09:55:37

说两句

  •   尊敬的2017届高三及全校家长:

      值此2017年高考录取结束新学年开学之际,南武中学向2017届高三家长及全校学生家长致以衷心的谢意!感谢"力学加油站"的家长们三年的陪伴,感谢全校家长的支持和配合,感谢你们助力百年南武高考实现跨越式发展历史性突破!

      2017年高考,广州市南武中学重本率从2016年的15%提升到今年的35%以上,增幅超过20个百分点,是广州市示范性高中增幅最大的学校,被广州教育界誉为"不可思议"的进步。

      我校2014年高一入学录取最低分数线645分,平均分673分,高分段700分以上只有73人。2017年557人参加高考,700分以上人数仅有67人,重本上线却有199人,(含术科单招和8名就读世界前300名大学),实际录取206人。

      重本上线率35.7%,重本上线和录取率均列海珠区第一;本科上线人数531人,上线率95.3%,列海珠区第一;100%的学生考上大学,升大率列海珠区第一。

      理科2个CCAE班真实重本率分别达到88.65%、91.2%,文科1个CCAE班重本率达到75%;理科2个未来班(次重点班)重本率实实在在分别达到55.56%、46.56%,文科1个剑吴班(次重点班)重本率达到34.8%;理科4个平行班重本率都突破12%,文科3个平行班重本率都突破10%。

      成绩的取得,固然离不开全体南武人"坚奉力爱"奋力拼搏的实干精神,也离不开海珠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领导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全体家长的参与、陪伴和坚强后盾。吃水不忘挖井工,摘果感恩护花人,南武办学质量蒸蒸日上,源泉来自你们的期盼和重托,百年沧海,五洲同仁,同谢护花情!
     

      广州市南武中学

      二〇一七年八月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