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广州从化六中补录计划376人 622+可填报

来源:从化六中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7-17 09:44:03

说两句

  •   1、我校补录计划数和补录的考生需要满足的条件

      我校今年高一补录计划为376人。根据《2017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指南》的精神,补录将面向全市招生,凡已报名参加今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未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户籍生和随迁子女(即符合“四个三”条件),且学业考试成绩原则上不低于622分的考生均可填报志愿参加我校的补录。

      2、2017年广州市普通高中补录日程安排

      7月17日,通过广州招考网(http://www.gzzk.cn/)公布普通高中学校补录计划和补录办法。

      7月18日,未被录取的考生通过中考服务平台(http://zhongkao.gzzk.cn/)填报普通高中学校补录志愿。

      7月19日上午,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补录。

      7月20日前,各普通高中学校必须完成补录新生报到注册网上登记,并在中招录取系统注销逾期不报到的考生。

      3、补录原则

      参照往年的补录办法,补录实行分段投档的办法,以普通高中学校提前批高分优先投档线(今年为698分)为起点,以一定间隔(如去年为30分)设定投档控制线,按分数段进行投档。投档时,先对第一次投档控制线分数(如提前批高分优先投档线以上的考生),按照考生的志愿先后顺序、学业考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投档,然后对第二次投档控制线(在第一次投档控制线下移一定间隔分数)以上的考生继续投档……如此类推。但公办普通高中的补录最低分数,原则上不低于该校原录取最低分数(我校今年为622分)。

      具体的补录原则以《2017年广州市普通高中招生学校补录计划和办法的通知》为准。

      4、补录的学生是否有机会入读“实验班”和“英语特色班”?

      两个“执信实验班”和两个“英语特色班”将会根据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的成绩进行编班,凡是录取到我校的学生(不分补录和统招)以同等待遇参与编班。

      5、温馨提示

      由于我校今年补录的名额较多,而补录原则以分数段划分投档的先后顺序,给超过提前批分数的考生以保障。建议符合补录条件且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成绩超过622分的考生大胆地以第一志愿填报我校,争取以提前批的成绩读上示范性高中,避免出现高分低录的情况。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