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广州提前批10所学校"高保线"上完成招生计划

来源:新浪教育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7-13 11:19:54

说两句

  •   10所学校“高保线”上完成招生计划

      今年698分以上考生共有12038人,其中8828人填报了提前批省、市属示范性普通高中的志愿,占比73.33%。

      在考生人数较去年大幅减少的情况下,10所省市属示范性普通高中,8所在提前批高分优先投档线698分以上完成招生计划;区属示范性普通高中,七中和广州中学在提前批高分优先投档线698分以上完成招生计划。

      具体说来,华附录取最低分数为724分(户籍生,下同),录取平均分为734.88分;省实录取最低分数为719分,录取平均分为730.84分;执信中学、二中户籍生录取最低分数分别为718分和716分,分别录取了730分以上的高分考生215人和190人。广雅中学、广大附属中学、六中和铁一中学的录取分数也保持稳定。

      33所区属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含校区),有6所学校的录取平均分超过提前批高分优先投档线698分。

      广州中学的录取平均分为707.74分,在提前批高分优先投档线以上完成招生计划;、七中户籍生录取最低分数为698分,录取平均分为707.48分;真光中学录取最低分数为692分,录取平均分为703.87分;16中和仲元中学的户籍生录取最低分数均达到685分以上,分别为688分和687分,录得700分以上的考生分别为196人和412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