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北外附校外国语学校2017高中招生介绍

来源:北外附校外国语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7-12 10:00:15

说两句

  •   外交官的摇篮--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

      TheCradleofDiplomats-SanshuiForeignLanguagesSchool,BFSU

      兼容并蓄、博学笃行、国家情怀、国际视野、外语特长、文理兼优

      LearnwithanopenmindServeagreatcause

      ExcelinforeignlanguagesAchieveinscienceandthehumanities

      北京外国语大学是教育部直属、“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国家首批“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截至2016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已开设72种外国语课程,其中16种语言是国家唯一学科点,是目前我国高等院校中历史悠久、教授语种最多、办学层次齐全的外国语大学。北外作为培养外交、翻译、经贸、新闻、法律、金融等涉外高端人才的重要基地,七十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8万余名高质量涉外人才(1名获诺贝尔奖)。据不完全统计,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的校友中,先后出任驻外大使的就有400多人,出任参赞的有1000多人,北京外国语大学因此赢得了“共和国外交官摇篮”的美誉。可以说,世界上凡是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北外人的身影。

      佛山市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由佛山市顺德区志毅雅典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国际课程班于一体的国际化、多语种、寄宿制精品外国语学校。学校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及其直属的北外附校提供品牌、师资和管理支持,共享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北外附校在教育、国际交流方面的优质资源,培养“兼容并蓄、博学笃行、国家情怀、国际视野、外语特长、文理兼优、综合素质全面”的国际化复合型预备英才。

      学校位于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崇文路(三水二桥西南侧)的优质教育示范区内,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空气清新,交通便利。学校占地面积250亩,计划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学校已全面建成的小学部、中学部及将落成的国际交流中心、图书馆、综合馆、游泳池及网球场共占地150亩;未来还将建成占地100亩的国际部。

      学校以“双语型”和“双复型”为办学特色,采用“小班化”、“全外文”、“沉浸式”的教学方式,实施中英文双语教学,开设西班牙语、德语、韩语、法语、日语等多种外语课程,致力于培养复合型人才。学校通过外教学科英语国际合作课程的模式,从小学到初中均设置双语班,中小学语言艺术、音乐、美术、体育、科学、劳技、数学(部分)等师生互动性较强的课程采用外教授课、中教辅助的授课方式,让孩子在日常学习中自然而然的习得外语。

      教师团队由美国学监率领的精英外教团队、北外附校选派的骨干教师和从全国选聘的学科带头人、重点师范院校优秀毕业生组成,硕士研究生占教师人数的75%。

      国际化复合型预备英才培养基地—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欢迎您!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