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广东实验中学2017届南山班高考平均分616

来源:广东实验中学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7-04 13:05:10

说两句

  •   不拘一格育英才,多元发展结硕果

      ——广东实验中学2017届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报告

      在广东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广东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员工秉承“以人为本,以德树人,以质立校”的办学理念,坚定地走素质教育之路,致力于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凭借雄厚的师资队伍、特色化的课程体系、科学高效的课堂教学、多元化的评价机制、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促进学生核心素养全面发展。2017届高三全体师生精诚合作,科学备考,经过三年的努力,在高考、学科竞赛、艺术体育等方面均取得突出成绩,品学兼优,全面发展,谱写了省实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1高考成绩,稳中有升

      2017年高考,再创佳绩。高分考生人数在广州地区位居前列,连续五年均有同学进入广东省高考总分前十名。高分群体,群星闪耀,升学率再创新高。我校按照教育部、教育厅相关文件的规定,不公布具体数据,敬请理解。

      2017届高三同学的综合素质得到高校认可,一大批同学获得国内一流名校的自主招生加分,其中杜晓宇同学通过北京大学的“领军计划”获降60分录取,贺贝奇同学获北京大学降50分录取,邓凯琪同学获北京大学降20分录取、贺韵锦获北京大学降10分录取,龚雷豫、汪攻玉、黎凯昕等同学也获得北京大学相应的招生优惠条件。梁家僖同学获清华大学降60分录取,苏一水同学获清华大学降20分录取,谭可欣同学获清华大学降20分录取,魏兆鸿同学获清华大学降10分录取,贺韵锦同学获清华大学降10分录取。

      2南山再战,硕果累累

      1.本届南山班高考平均分616分,超重点线131分,贺贝奇同学进入全省理科总分前10名,全体学生上重本。10余人次获得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顶尖高校的自主招生加分。

      2.部分同学在高二、高三阶段相继被国际知名大学录取。其中刘亦宸同学取得了美国康奈尔大学录取通知书,赵婧彤取得了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录取通知书,周前同学取得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弗吉尼亚大学、纽约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林润海同学和曹丹泓同学取得了纽约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黄韵霖同学取得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南加州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纽约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曾子灏同学取得了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程可柔同学取得了范德堡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弗吉尼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