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广州中考考场踩点必备攻略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6-14 10:06:58

说两句

  •   星期五就是中考了,中考前一天(就是周四)下午是看考场的时间~

      还没搞清楚在哪里考试和考场座位的,可以点这里查询>>2017中考考场查询。

      那看考场到底要注意些什么呢?看考场要看哪些方面?要做好啥准备?

      考场踩点,不同考场不同情况

      首先当然是要先确认考场在哪里,今年似乎很多学校都是在本校参考。主场作战有优势,毕竟初中三年周围都熟悉了。但是如果不在本校,那就要多做些功夫才能反客为主。

      如果是客场(外校考场):踩点时要注意了解一下交通、考场位置。如果打算附近住酒店,关注酒店到考点的行走路线、时间;如果回家住,要考虑好路况、车流量、公交站点到学校的路线等等。还有些学校会有几个校门,有些校门是不开的,所以还要确定好校门进出口。

      另外,有一些考场的考场分布会有一个牌子放在校外。可以在门口大概看看位置,熟悉一下。附近的文具店(万一当天有遗漏来不及回去,可以在文具店买应急文具);餐饮店也要了解一下,因为考试只有上午,考完试以后可以在附近餐饮店吃个饭(当然也可以回家吃吃吃);还有看看考场附近的洗手间,医务室在什么地方~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