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7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中考招生公告

来源:市十五中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5-23 10:55:17

说两句

  •   这是一所有60年历史的省一级完全中学。学校秉承“为每一个人全面而自由发展奠定基础”的办学理念,践行“责行天下”校训,以“优秀”等级通过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评估,先后被评为全国“科研兴教示范基地”、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广州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

      互联网+智慧校园。智慧图书馆、创客实验室、通用实验室、知网、学科网、批改网、校网、成绩数据库、智慧点餐等平台助力教学。

      名师引领+启悟课堂。学校汇集了北大、北师大、厦大、中大及各师大诸多才子,省市区优秀教师、骨干教师100多人。他们亦师亦友,倾力打造“启悟课堂”

      责任教育+精彩社团。文有雨花台文学社,武有旋风足球社,庄有纵横政治社,谐有MID音乐社……三十多个社团每周都有活动。艺术节,体育节,科技节,读书节,节节精彩;家长,学生,教师责任之星评比,星星灿烂。

      高考成绩+竞争实力。从2010年起,学校连续六年荣获广州市高中毕业班工作综合评价一等奖、区特等奖,高考最好成绩居全市第19名,“凤凰班”重本率高达97.3%、重点班本科率100%。高考各学科均荣获突出贡献奖。学科竞赛成绩也春色满园,机器人比赛获国家级二等奖;市艺术创意设计大赛获高中组总冠军。

      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已经成为“引领天河、影响广州、辐射广东”的优质品牌学校。选择75中学,就选择成功!

      2017年高中招生计划(面向天河区)

      招生人数:高一新生440名,11个班。其中含异地中考生8%、含体育特长生8名;提供宿位100个。

      招生批次:独立招生50人,第一批390人

      学校代码:06102

      招生开放日:2017年5月21日

      校址网址:广州市天河区燕成路21号http://www.gz75.cn

      招生电话:8724269787715356(廖老师余老师)

      交通:地铁三、六号线燕塘站;公交武警医院站或侨乐新村站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