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特长生 > 正文

海珠实验2017年高中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4-21 10:50:07

说两句

  •   2017年海珠实验面向海珠区提前招收高中美术特长生15名、声乐艺术特长生5名,学校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对报考海珠实验上述艺术特长生进行选拔,海珠区应届初三学生上学期期末统测520分(不含体育和英语口语分)以上的学生可以报名,并可以安排在提前独立批录取,全部编入重点班学习。

      海珠实验2017年高中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如下:

      一、报名条件

      艺术特长生招生对象:

      1、海珠区应届初三毕业生,具有美术、声乐方面的特长;

      2、品行端正,勤奋好学,身体健康。综合表现评价A等,初三学生上学期期末统测520分(不含体育和英语口语分)以上。

      3、美术特长生要具备素描、人物速写等基础;声乐要求有训练基础,较好的音准、节奏感和表现力。

      4、在2014年6月1日至2017年4月30日期间在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国家、省级比赛获三等奖,市级比赛获三等奖或区(县级市)级比赛三等奖以上,参加其他大型国际比赛获金奖的个人或集体项目的骨干队员。(此项获奖须由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与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商定)的个人或集体项目获奖者均可报名。

      二、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艺术特长生的培养定位

      我校艺术特长生培养定位是:美术院校、全国300多所大学的美术、设计等专业、音乐学院、师范大学音乐系、普通,高等院校音乐系、戏剧学院、艺术学院、传媒大学。

      我校的培养目标是:2017年招收的15名美术生,三年后绝大部分上全国九大美术学院或者重本及本A,100%上本科。其中在培养过程中挖掘部分优秀美术生培养报考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国内一流美术院校。

      三、报名办法

      凡报考我校特长生的考生须于2017年3月22日至5月5日来我校报名,报名方式如下:

      1、网上下载(见本文后附件三)

      2、到门卫处领取报名表。填写有关资料,于2017年5月5日前把《2017年广州市海珠实验中学招收高中艺术特长生摸查报名表》、个人简历和有效获奖证书复印件用信封装封交到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传达室,信封上注明“高中艺术特长生摸查报名”写“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艺术科组阳军老师收”。5月5日前带《2017年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招收艺术特长生报名表》及证书原件、复印件在教导处报名,提交全部审核资料。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