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特长生 > 正文

2017广州玉岩中学美术特长生招生预报方案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4-13 09:40:03

说两句

  •   广州市玉岩中学是广州开发区、萝岗区党委政府按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标准兴建的一所格调高雅、设施先进、环境优美的全寄宿制公办完全中学。玉岩中学硬件设施达到全省一流的水平,校内教学区、办公区、运动区、生活区布局合理,各种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场馆一应俱全。艺馨馆(艺术楼)为独立建筑,建筑面积3666平方米,楼内设有多媒体美术教室、学生画室、教师画室、摄影室、器材室、一应俱全,学生能接受全面的美术教育。

      学校美术科组是广州市首届优秀学科教研组,现有专业教师5人,其中高级教师2人,中级教师3人,江丽娟教师是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广东省特级教师、省部级劳模。自2009年以来我校每年均有一批美术生考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等九大院校,2012年至今重点本科重本率达:50%以上;本科率达80%以上。2015、2016年重点本科重本率达:80%以上。美术生现在校的高一、高二、高三开设有艺术班,由学校原教重点班的文化科老师任教艺术班的文化科,由美术科组两位高级教师和文化课市名班主任老师担任班主任工作,全面打造艺术资优班。现市教育局批准我校今年招收美术特长生。

      一、招生计划

      美术特长生:15人

      二、报名条件:

      报考我校美术特长生的考生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必须是具有本市户籍和正式学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政策性照顾的异地借读生享有与本市户籍的初中毕业生同等报名资格。

      (2)2014年5月1日至2017年4月30日间,获得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国家、省级、市级比赛三等奖,或区(县级市)级比赛二等奖以上。或其它经市教育局体卫艺处确认的个人或集体项目获奖者。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