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广州中考独立批特色班解读:四十七中创新班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2-08 11:28:38

说两句

  • 2017广州中考独立批特色班解读:四十七中创新班

      简介——

      名称:“创新”班;

      学校:广州市第四十七中学(47中);

      录取批次:独立批(全市范围招生);

      招生计划:100(户籍生92,借读生8);

      录取分数:户籍生726(全市前5207名),借读生738(全市前2533名),外区生727(全市前4885名);

       解读——

      四十七中的创新班在2015年首次进入独立批招生,区属学校中排名第一。平均分736.32。

      47中创新实验班(简称创新班),创建于2005年,13年高考大放异彩,小班100%上重本,全班共29人高考录取情况如下:(1人不知是不是出国了还是什么情况),上海交大1人,南京大学1人,同济大学1人,南开大学1人,东南大学1人,中国政法大学1人,中大华工有10几人,有3个华农1个广外贸,其他的就是省内外的211,985大学,华师,暨大,合肥工大这些了。”

      从当年的录取分数线来看,2/3大于等于华附的录取分数线。

      2014年创新班招生2个班50人(提前批),发推介会邀请函和宣传手册给学生,通过笔试和面试后签约。参考成绩为天河区一模成绩(650+)。

      2015年创新班招生2个班100人(独立批),签约是经过笔试和面试两轮筛选,签约书分为两份,学生一份,学校自留一份,签约书有学校的公章,分区校长和校长签名。同样是参考天河区一模成绩。

      特点:47创班的特点就是小班教学,三年一贯制,实行导师制。当然了,与此对应的分数一般要达到华附提前批的录取分。

      相关推荐:

      2017广州中考独立批特色班解读汇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