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复习 > 正文

2017广州中考代数复习的六点建议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12-28 15:30:59

说两句

  •   科学安排、合理利用,在这有限的时间内中等以上的学生成绩就会有明显的提高,为了复习工作能够科学有效,为了做好中考复习工作全面迎接中考,下文为各位考生准备了2017中考代数复习的内容。

      一是明确所考代数各章的知识点,做好归纳整理,使知识系统化,特别是对各知识点的使用方法、技巧及在使用中应注意的事项,做到心中有数。对各知识点要有理性的认识,对举一反三及应用拓展起到指导性的作用。

      二是归纳题型。明确各类题型中一般都涉及哪些知识点,如遇到哪个题型或哪一类知识掌握得不好,一定要就此弄懂弄通,逐个击破。

      三是对典型题、热点题型做到心中有数,寻找解题方法,及时归纳总结。

      如通过做阅读理解题,了解阅读题特点。

      (1)阅读给定材料,理解基本概念,解答相关问题。

      (2)阅读解题过程,辨明是非依据,总结思想方法。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