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状元 > 正文

2017中考中等生如何在数学方面产生质变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12-28 15:28:12

说两句

  •   对于数学在100分以下的学生,当他们面对九年级的课程,比如菱形矩形正方形,一元二次方程的学习,可能会感到力不从心,哪怕自己想好好学,也无从下手,该如何做呢,详情请看下文中考数学备考:

      数学落后的原因

      简单的说,就是七、八年级的基础不牢固,缘木求鱼导致的。数学越往后学,综合性越强,会不时的用到前面的各种知识点。比如九上第一章特殊平行四边形,就需要用到七八年级相交线与平行线、全等、勾股定理、平行四边形等零碎的知识,第二章一元二次方程又会用到整式、分解因式、方程组等一系列知识。如果考生对那些知识掌握不牢固的话,九年级的知识怎么都不可能学好。所以,现在是强化补习七八年级知识的最好、也是最后的机会,越往后越没有时间。

      数学如何补习呢?

      这是很多学生和家长较为迷惑的。不要盲目的沉迷于五三等各种辅导书,那些书是不错,但对于中等以下的学生,时间是有限的,要找到最高效的方法,事半功倍,考什么我们就做什么。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