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 > 正文

2017广州中考体育项目长跑游泳二选一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11-29 17:55:54

说两句

  •   游泳正式纳入广州明年中考体育的选考项目了。广州市教育局已下发《关于组织实施2017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广州明年体育中考必考项目可以在长跑和游泳两者中二选一,游泳项目不限泳姿。而中长跑项目则维持“广州标准”不变。

      考生因考前或临场发生伤病、女生经期等特殊情况,可申请缓考。缓考期间仍未康复的,可再申请择考或免考。如申请免考,此类考生的考试成绩按全市普通考生统一考试最终成绩平均分的80%计算。

      广东标准明显比广州标准要高

      市教育局指出,2017年中考体育考试办法整体与2016年保持不变,仍按照《2014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体育考试实施意见》执行。统一考试时间安排在2017年4月,缓考时间安排在2017年5月19日(周五)。

      早在今年4月,市教育局就出台了2017年中考体育的征求意见稿。意见稿中表示,拟提高中长跑的标准,即从“广州标准”提高至“广东标准”。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