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霸王花VS梅花(广附国防班与真光女生班)

来源:家长帮广州站    作者:打铁张    2016-09-21 09:24:59

说两句

  •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作为女生,霸王花英姿飒爽,梅花娇艳欲滴,各有各精彩,相信都能够给孩子们的高中生活留下美好记忆。

      国防班妹子霸气外露:学长拳翻高墙能武能文

      特色班那些事儿匍匐前进完成100米障碍跑,走过独木桥,爬过1米高的围墙,在雨中的军事技能训练,巾帼不让须眉。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在该校的特色班国防班学生训练中,体验了一场独特的“士兵突击”。

      特色:斯文女生军训学翻墙

      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过去,双脚蹬着木板往上爬,腰力、臂力、灵活性,样样要行。高难度的动作引来旁观者阵阵惊呼。昨天下午,国防班几位胆大的女生在教官的指导下,体验了一次“翻墙”。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