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重点高中 > 海珠区 > 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 > 正文

2016年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接高一新生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    作者: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    2016-08-19 17:08:00

说两句

  •   金秋八月,97中高中金碧校区又迎来了新一届高一新同学。

      8月5、6、7日三个上午我校高中部分别召开了接新生准备工作会议、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及高一新生家长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高一级组有条不紊的完成了接新生的各项工作。

      8月5日上午教导处陈湘坚副主任主持召开了高一新生军训工作和高一级长班主任工作会议,会上朱劲敏副校长强调要重视军训的安全问题,要求班主任要全程密切关注学生动态。会后各位布置教室,团委、学生会组织了由高二级30多位学生志愿者担任班主任助理协助各班做好接新生准备工作。明亮的窗户、整齐的桌椅、划一的物品摆放、温馨的欢迎语,让新生一踏进班级就感受到九七阳光大家庭的温暖!

      8月6、7日上午朱劲敏副校长在学术报告厅分别给全体高一新生和新生家长作了题为《愿97阳光温暖你的人生》和《阳光路上你我他》的专题讲话。朱校长除了表达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外,还结合九七的《阳光契约——新生入学手册》向大家介绍了人文九七、契约九七、制度九七、活力九七的内容。高一新生对阳光九七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拥有了九七师生共同的梦想,从此开启了在九七三年的一段追梦、筑梦、圆梦的青春梦想之旅!

      在高一级组的赵丽荷和陈玉婷两位级长和12位高一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的共同努力下,三天的接新生工作和军训动员工作顺利进行。他们高效有序的完成了布置课室、安排座位表、分发校服、填写收取新生资料、检查仪容仪表、军训动员、新生班会课、新生家长会等工作,让新同学尽快的认识集体、融入集体,让他们更深切的感受到97中的大家庭的温暖!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