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重点高中 >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16广附新生军训系列报道四:军训之最

来源:家长帮广州站    作者:广大附中    2016-08-19 14:45:39

说两句

  •   军训之最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军训第七日,我们虽未迎来最后丰收的时刻,但时间正带来彼此的互相了解,和每个人逐渐蜕变的成长。

      广附,你曾在我梦里,如今你拥我入怀。你以自己的成长告诉我们,从来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若想不甘平庸,就要全力绽放。

      最鲜红的历史

      世界上有两样东西亘古不变,

      一是高悬在头顶上的日月星辰,

      一是深藏在心底的岁月情怀!

      在欧卫国书记的带领下,我们一同走进了广附那段令人荡气回肠的峥嵘岁月。回首过去,鲜红的历史在我们面前缓缓展开。

      我们的校徽和校旗

      我们学校是1948年5月,在哈尔滨东北民主联军总部成立的“东北民主联军南岗干部子弟学校”。六十八载风雨历程,六迁校址,十易校名,篆刻成了殷红的校徽,染成了黄蓝绿红多彩校旗。

      亮剑精神带领着这所解放军子弟学校,在泥泞与风雨中步步前行。六十八年的光辉岁月,浓缩成一幅美丽的画卷。我们感慨,我们骄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