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重点高中 >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16广附新生军训系列报道四:想家的人

来源:家长帮广州站    作者:广大附中    2016-08-18 14:08:20

说两句

  •   想家的人

      楼上雨窗子里,一盏亮着的灯,在俯瞰归来的步履,那是家。家在记忆深处,是梦的焦点。清晨的一场大雨,氤氲起迷蒙的雾气,引来了无限遐思,勾起了满腹牵挂。

      今天,我们亲爱的欧书记来了,他从象征着“扬帆起航”的广附校徽谈起,追根溯源,将广附的历史与精神向我们娓娓道来。

      他亲切的话语,关怀的目光,和善的笑容,仿若一个慈爱的长辈,令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广附大家庭所带来的温暖。是啊,家,这个打动人心的字眼涌上了心头……

      欧书记在给同学们进行“校史教育”讲座。

      昨日还是酷热炎炎,今天却是大雨滂沱。为了不影响当日的训练,12日清晨,所有队列统一转移至教学楼的各个走廊上。

      碍于场地的空间限制,我们无法施展大幅度的动作,只能练习最基本的摆臂、踢腿、走正步,但没有一个人的脸上流露出懈怠与厌烦,大家都在努力将每一个动作做到规范。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