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华碧学校中考喜报

来源:家长帮社区广州站    作者:小单车    2016-07-14 16:06:58

说两句

  •   2016中考再创新高 华碧学子蟾宫折桂

      豪气干青云秣马厉兵蟾宫终折桂, 雄关跨健步登峰造极金榜果题名。2016中考如期放榜,华碧学子意气风发!我校成绩又刷新高,5大“突破”再创辉煌。

      均分新突破。我校今年毕业生为237人,总分平均分638分,达到历史最高点,超番禺区75.7分,超广州市98.18分。

      优生新突破。在全市高分段人数相比往年下降的情况下,我校却不降反升。总分达 700分以上的尖子生59人,700分上线率达到25%,平均每4人就有1人冲上700分。

      状元新突破。吴若彤同学以100分的成绩夺得广州市物理科状元。谢子俊、李浩源、卢小龙、董泽昊、陈曾允、季家任6位同学以100分的成绩夺得广州市化学科状元。7名状元雄踞榜首,满分佳绩令人振奋。仅730分以上的学生就高达14人,再次彰显了我校超强的培优能力。

      过线新突破。超过提前批最低录取分数线人数达138人,占参考人数的58%;超过第一批录取分数线学生214人,占参考人数的90.3%。彰显了我校超强的加工能力,实现了学生低进高出的目标。

      学科新突破。语文、英语、数学、化学等学科成绩突出,优势明显。英语学科最高分为148分,其中140分以上有54人,占22.8%,均分高达122分,超区22.08分;数学平均110.6分,超区15.07分;化学以6个状元,90分以上人数为110人,占43.8%,均分84.2分,超区11.676分;语文均分111分,超区9.74分;物理90分以上70人,占29.5%,年级优秀率60.8%。再次体现了我校在英语特色突出的情况下,理科优势明显。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校全体教师在尤校长的正确指导下,始终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放在首位,结合学生在不同年龄阶段的不同特点,采取了灵活多样的教育教学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寓教于乐。少了空洞无力的说教,多了潜移默化的熏陶。学生在活动中锻炼了能力、找到了自信、懂得了感恩、学到了知识、受到了启发、得到了提升、阳光了青春、笑到了最后!三年来,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成绩斐然。科技创新和英语特色成果尤为显著。进入初三以来,全体初三教师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团结一致,不畏艰难,忘我工作,科学备考,精准导航,斗志昂扬。苦心之人,天亦不负!辛勤的付出,终于浇开了最美的花朵!

      超前的理念,得力的措施,无私的奉献,华碧以累累的硕果兑现了三年前给家长“给我三年时间,还你与众不同”的承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