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广州市中山大学附属中学中考喜报

来源:家长帮社区广州站    作者:小单车    2016-07-14 15:54:05

说两句

  •   中大附中2016届中考喜报

      2016届中考成绩揭晓,中大附中又一次以优异的成绩续写历史,再创辉煌!总分均分、单科均分、个人成绩均亮点闪耀,业绩骄人。

      一:总分均分居广州市前列,海珠区第一

      本届初三参考学生321人,总分均分713.54,比广州市均分539.58多174分。稳居海珠区第一,超区内均分第二名学校10分有余,居广州市第一梯队学校的前列。

      二:高分学生群峰凸起,星光璀璨

      初三6班陈卓彤同学获得总分770分;

      769-760分段有姚文浩、胡雨琪、胡本然、王秀珊、何维、陈悦、易尚霖、苏榆烨8人。连上累计,750分以上28人,740以上75人,730以上140人;700分以上257人,占全体学生80.06%,是广州市该分数段比率的7.4倍。

      达华附线(729分)以上的有142人,上线率达44.23%;

      三:单科满分状元众多,刷新纪录

      本次考试,单科满分人数刷新记录。

      化学满分有30人:姚文浩、胡本然、何维、易尚霖、苏榆烨、蔡旭恒、邓雯萱、吕伟嘉、马远知、欧阳帼聪、黎兰奇、罗梓月、周炎南、谌贝漪、张云婷、杨翰伦、林梓毅、袁语彤、万子朴、梁泽邦、曾韵霖、郭正浩、张润怡、易迩山、旷瀚钊、梅丹青、倪秉业、汪菲凡、冯奕然、李隽泓,满分人数超历史纪录;

      化学单科均分95.19,达到附中前所未有的高度。

      物理满分11人:何维、易迩山、裴贝、刘皓天、卓越、陈子奇、黄培轩、黄哲睿、张竑、周思泽、蔺哲。

      其他学科单科高分人数同样众多。语文130以上57人;英语145分以上103人,140分以上234人;政治88分以上14人;数学140以上38人。

      回顾三年,在学校的有力领导下,在家长们的支持下,在全体老师共同努力下,我们一路走来,一路风雨,一路凯歌!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