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广雅中学高一新生7月13日注册须知

来源:家长帮社区广州站    作者:学校信息搜集    2016-07-08 10:12:00

说两句

  •   2016年广雅高一新生注册须知

      报到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上午8:00~12:00

      地点:广雅中学体育馆

      备注:中考考生号末位是单号的学生请在8:00~10:00前来报到,中考考生号末位是双号的学生请在10:00~12:00前来报到。有关国际课程班的说明会将于11:00-12:15在山长楼举行,有意向的学生请提前报到注册,然后听说明会。

      报到前需准备的事项

      1.携带资料:

      (1)出示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核对后退还);

      (2)上交户口本复印件,复印首页和学生本人页在同一张A4纸上。

      (3)现金:用于购买校服、床上用品等。

      2.报到前通过互联网填好《广雅高一级新生登记表》:

      登陆广东广雅中学的网站: [url=]http://www.gyzx.edu.cn/[/url]或广雅师生综合发展平台[url=]http://121.8.99.236:81/szhxy/stu/newstudent.html[/url]。(系统于录取结果公布后开放)

      按要求输入姓名和证件号,即可进入《广雅高一级新生登记表》填写界面,请如实填写有关内容。

      填写完相关个人信息后,选择导航栏的校本选课,认真阅读《2016年暑期博雅课程选课指引》,根据个人兴趣,报读2016年暑期杰出校友博雅课程。

      高一级除两个博雅岭南班外,还将设置四个博雅试验班(含一个数理创新班),请填写是否有入读博雅试验班的意愿,学校将按既定方案择优筛选。

      有住宿需要的学生,请在网页中选择“申请住宿”项,学校将审批。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