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北大附中为明广州实验学校高考喜报

来源:北大附中广州实验学校官网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6-06-28 14:44:45

说两句

  •   北大附中为明广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喜报

      我校秉承“对孩子一生负责”的办学理念,坚持“敬天爱人”的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行“兼容”特色课堂,实现了“中进高出,高进优出”的目标。2016高考各项 指标全面创历史新高,全面、大幅度超过市预测指标,我们正在向第一阵营进发!2016高考成绩一公布,学生喜报频传,家长贺电不断。

      ★亮点一:重本率与本科率提高幅度最大

      我校重点本科上线率,是市区预测指标的360%;本科上线率超往年指标200%,超市区预测指标达120%,我校是海珠区重本率与本科率提高幅度最大的学校。

      我校专本上线率达到100%,实现了人人都上线的预期目标,创造了我校历史最好水平,进入市区高考先进行列。

      ★亮点二:外籍与港澳台学生100%升入重点大学

      外籍与港澳台学生的培养历来是我校优势项目。张昭澹同学以优异成绩被中山大学提前录取,曾诗咏、林宴丽与徐元同学也顺利拿到了暨南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外籍与港澳台学生100%升入了国家211重点大学。

      ★亮点三:艺术学生保持强劲实力

      我校音乐生唐映圣、苏宇寒,美术生詹璐博、韩君如、潘泓琳、林泽权、金可欣,传媒生梁秀芬等同学全部顺利升入重点大学。

      ★亮点四:加工培养能力极强

      我校部分同学“中进高出”,高中入学成绩中等,同样上重本。比如,郭奕潮同学超过重本线23分。高中入学成绩只有680分,在以罗奕为班主任的班科老师精心指导下,经过三年的努力超过重本线23分,充分体现了我校老师极强的培养提升能力。

      ★亮点五:打造高考第一阵营品牌

      我校高中部,充分依托北京为明教育集团资源优势,同时,网络了全国名师名家,深度融入广州教育,倾力打造高考第一阵营品牌!

      近年来,我校实行“质量强校工程",优秀学生慕名而来,同时,我校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开办了“高中为明元培创新班",必将更加促进学校快速优 质地发展。学校高中部在三年内将进入海珠区第一阵营,五年内将进入广州市第一阵营,志存高远的北大附中为明广州实验学校,正在阔步向前!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