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广州市南武中学高考喜报

来源:南武中学官网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6-06-28 14:34:22

说两句

  •   广州市南武中学2016年高考喜报

      在海珠区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海珠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我校2016年高考再创辉煌:

      ☆全面超越任务数!我校546人参加高考,高考成绩再创历史新高,全面超越市各项预测数据,全部超额完成重本及本科任务!100%的学生考上大学!

      ☆本科上线刷新高!本科及以上上线人数再次突破400人大关,本科率突破80%大关。本科上线人数达440人(去年我校本科上线418人),超过本科任务数50人,本科率达80.59 %,本科率超去年,本科任务完成度达113%。

      ☆重本增长谱新章!重本上线人数 82 人,比去年增加19人,超重本任务数12人;重本率达15%,比去年增加4个百分点,重本任务完成度达117%,连续两年重本率突破两位数,实现重本人数持续性大跨越!

      ☆CCAE班续辉煌!理科CCAE班重点率为80%,文科CCAE班重点率为72%。

      ☆低进高出创奇迹!高一入学高分段学生(入学成绩700分以上)共仅48人,高考上重本人数为82人,高分段学生全部上重本。

      ☆五位学生进入世界前300强!郑浩文、张瑞杰、冼楚雯、曾家怡、梁恩浩同学被世界前300位大学名校录取!

      ☆高分同学亮一亮:

      詹友蓉同学以总分594分的高分夺得全区文科状元,全省排名第546位!

      徐志航同学夺得文科总分590分的高分!

      李建立同学夺得理科总分616分的高分!

      陈景鸿同学夺得英语145分的高分!

      李建立同学夺得英语142分的高分!

      特此报喜!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与厚爱!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