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广州市第六十五中学高考喜报

来源:广州市第六十五中学官网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6-06-28 13:31:29

说两句

  •   重本再翻番,本科上线达八成,创近十年新高

      ——2016年广州市第六十五中学高考成绩捷报

      在白云区委、区政府以及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广大校友的关心下,在65中全体师生努力拼搏下,2016年我校高考再创辉煌,高考取得强势突破,重本再翻番,本科上线率达八成,创近十年新高。

      【上线情况】考试人数657人,其中重点上线91人,上线率13.7%;本科上线516人,上线率78.5%,专A上线 626人,上线率 95.3%;专科B线 652人,上线率 99.2%。对比2015年,尽管参考人数较上年减少48人,但重点上线人数仍保持翻番增长态势, 多41人,增长率83.6%;本科上线人数多42,增长率8.8%,均创造了65中自2006年以来近十年新高,显示出强劲的发展态势。

      【完成情况】各线上线人数均超额完成了市、区下达的指标任务,其中市指标重点完成率214%,本科完成率130.3%,区指标重点完成率162.5%,本科完成率107.9%,列全区前茅。体现了高进优出,低进高出的加工能力。

      【优生情况】高分学生表现突出,总分趤重点线100分的有2人,总分超重点线80分以上的有5位同学,总分超重点线50分以上的有14位同学,其中谢晓雯613分,陈新610分,列白云区前茅。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