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高考喜报

来源: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官网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6-06-28 13:25:45

说两句

  •   菁菁校园,桃李芬芳;捷报频传,喜润人心。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在高中录取时虽属第6生源组,但在高中三年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破釜沉舟,精诚团结,坚毅执着,谱写了一曲高考绝处逢生、逆势上扬的壮丽凯歌,继续华美强劲的上升势态,书写了精细化教育的篇章。

      亮点一:数倍完成高考重本目标,总体成绩历史新高

      我校2016届毕业生139人,达到重本线和入读国内外名牌大学的共24人,其中国内高考上重本线14人,完成市教育局目标的725.4%;达到本科线以上的共48人,本科率达34.5%,完成市教育局目标的153.4%;总上线126人,总上线率91%,其中理科总上线率82.9%,文科总上线率98.1%。

      亮点二:港澳台、外籍考生成绩卓越

      5名外籍生全部被国内著名大学录取,其中1人被上海交大录取,4人被浙江大学录取。

      5名港澳台学生全部被暨南大学录取。

      亮点三:音乐、美术类考生上线率100%,播音主持类(单考)上线率72.7%

      亮点四:超高质量完成高考指标,呈现超强提升能力

      我校为第6生源组学校,本届学生在2013年入学平均分为577分,600分以下生源占65%,总体生源质量不高,但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通过严校风、抓细节等精细化管理举措,在高考中实现了725.4%的重本超标完成率。

      亮点五:国际化项目硕果累累

      美国2+1课程项目的10名学生全部被美国宾州州立大学等一流名校录取。

      2016年国外大学录取我校学子情况汇总

      从2016年开春,我校普高美国班及中加高中率先收到来自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卡尔顿大学、英国卡迪夫大学等全球百强名校录取通知共计350份,其中来自全球一百强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共计120份,超过1/4的学生被世界排19的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录取。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