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广州市第二中学高考喜报

来源:广州二中官网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6-06-28 09:50:07

说两句

  •   北溟清风好借力,二中学子展鹏程,广州二中2016年高考捷报频传!

      一、重本上线人数再创新高。我校2016届高三学子上重本线676人(含艺术类上重本线),再次成为广州市属学校一本上线人数最多的学校,上线率达87.6%,再创历史新高,更大幅超额完成广州市教育局分配的任务!在没有独立批生源的背景下,能取得如此成绩,充分证明我校是学生成才力培育的最佳学校!

      二、拔尖人才培养又结硕果。李婉君同学以640分跻身全省文科前十名(并列),被清华、北大约谈;李婉君、廖俊豪、潘仲林均获北大、清华录取资格,另有肖起凡、陈靖邦等一批优秀人才获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录取资格!

      三、全员发展水平更上台阶。本科达线768人,上线率99.5%。艺术考生张浩、黄诗淇、欧阳德嵘、施俊笙、缪雨桐等同学获中央美术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等一批顶级艺术院校录取资格。

      高考既是中学阶段的重要节点,更是人生成长的新起点,希望二中学子再接再厉,秉承“义忠仁”精神,在新的起点再创人生新辉煌!借此报喜之际,衷心向全校教职工特别是付出艰辛劳动的高三全体教师表示崇高敬意,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附表1

    附表2

      说明:“中考录取分数线”指2016届毕业生在2013年的入学分数线。

      我校分数线为710分,且没有在独立批招生。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