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特长生 > 正文

2016年广州市第十六中学高中特长生招生简章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广州智康1对1    2016-04-18 13:28:08

说两句

  •   2016年高中田径、国际象棋、象棋、围棋、无线电测向特长生招生简章

      根据市教育局招收体育特长生的要求,为推进我校素质教育,建设学校高水平运动队伍,我校2016年将面向广州市招收运动水平高、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体育特长学生。

      一、招生计划

      1.面向广州市12个区(越秀、荔湾、海珠、天河、白云、黄埔、萝岗、南沙、番禺、花都、从化、增城)招收优秀体育特长生。

      2.招收田径、国际象棋、象棋、围棋、无线电测向项目竞赛成绩优异的应届毕业生。

      3.学校可依据素质教育发展状况及报考学生实际情况适当调整类别及招生人数。

      二、报名条件

      1.报考我校田径、象棋、围棋、国际象棋、无线电测向项目的特长生必须具有广州市户籍和正式学籍的初中毕业生,政策性照顾的异地借读生享有与本市户籍的初中毕业生同等报名资格。非政策性照顾借读生报考高中阶段学校按《关于做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在我市参加升学考试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实施。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尊敬师长,作风顽强,上进心强,勤奋好学,身体健康。

      3.2013年5月1日至2016年4月30日期间,获得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广州市级以上(含市级)体育比赛个人或集体项目前六名者,或区(县级市)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或集体项目前三名者。或2013年5月1日至2016年4月30日期间,参加地级(市)以上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比赛,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含二级)标准者。

      三、选拔程序

      1.体育特长生招生条件且需要报考的考生,必须在5月3日至5月8日,在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网址:http://zhongkao.gzzk.cn/)填报获奖项目、获奖等级和证书等级等相关信息,并在招考服务平台打印《2016年广州市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表》。

      现场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1)《2016年广州市普通高中招生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表》。(2)个人简历和有效获奖证书原件与复印件。(3)户口本原件(审核后马上返回)。(4)由毕业学校出具的初三上学期期末考试、初三下学期中段考试或是模拟考试的成绩单,注明分数、名次并加盖教导处章。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