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6广州六中招收16个班共832人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小瑭    2016-04-18 13:17:58

说两句

  •   1、今年的招生计划及近几年的招生录取情况如何?

      答:我校面向广州市十一区(县级市)招收高一新生16个班共832人。

      2012年录取分数线为693分;2013年录取分数线为695分;2014年录取分数线为700分;2015年录取分数线为702分。每年录取分数的变化主要取决于当年中考试题的难度大小和总分的变化,但我校每年录取分数基本保持在提前批优先投档线上50分左右。

      2、今年是否招收独立批?

      答:今年我校面向广州市十一区在独立批招收100名初中毕业生,组成“黄埔风特色课程班”。

      独立批考生要求具有中考报考资格,录取最低控制线为2016年提前批优先投档线。

      3、今年是否招收指标到校生?

      答:今年我校面向广州市十一区在指标到校批招收250名(30%)初中毕业生。

      我校近3年录取平均分为699分。若M校填报我校指标批且中考取得679分以上的学生共有a名,我校在M校分配的指标数为b,系统将在a名学生中择优录取直到录满b人为止。

      指标到校生,只针对学籍、户籍在广州市十一区内考生。

      4、是否招收异地借考生?

      答:我校今年招收异地借考生66人(8%),学籍在广州市,户籍在外地(市)或外省的学生可在独立批、提前批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异地借考生志愿。

      其中,在独立批我校择优录取异地报考学生8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