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特长生 > 正文

2016年广东实验中学高中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小单车    2016-04-11 11:11:55

说两句

  •   为全面推进学校素质教育,加强学校体育和艺术特色教育,培养体育和艺术特色人才,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和广州市普通高中体育和艺术特长生招生工作意见,2016年我校面向广州市及全省(不含广州市11个区)招收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高中体育和艺术特长生。

      一、招生计划

      1.面向广州市11个区招收体育特长生27人。

      2.面向广州市11个区招收艺术特长生25人。

      3.面向广东省各地(不含广州市11个区)招收部分优秀体育和艺术特长生。

      4.体育项目:田径、游泳、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网球、足球(此项目只限省招)、健美操、武术、无线电测向。

      5.艺术类别:合唱、舞蹈、管乐、弦乐、民乐、戏剧。学校可依据素质教育发展状况及报考学生实际情况适当调整各体育项目、艺术类别招生人数。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面向广州市招收的体育和艺术特长生必须具有广州市户籍和正式学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符合广州市高中特长生报名资格。政策性照顾的异地借读生享有与本市户籍初中毕业生同等报名的资格。面向全省(不含广州市11个区)招收的体育和艺术特长生必须具有广东省户籍和正式学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二)体育特长生报名条件1.2013年5月1日至2016年4月30日期间,获得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广州市级以上(含市级)体育比赛个人或集体项目前六名者,或区(县级市)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或集体项目前三名者。2.2013年5月1日至2016年4月30日期间,参加地级(市)以上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比赛,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二级)以上标准者。3.面向广州市外招收的体育特长生,须在2013年5月1日至2016年4月30日期间,获得地级市以上(含市级)体育比赛个人或集体项目前三名者,或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二级)以上标准者。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