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6年华附奥校特长班、大学先修班招生简章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小单车    2016-04-05 10:50:15

说两句

  •   广东奥林匹克学校(以下简称广东奥校)成立于1993年,是一所由广东省教育厅直接领导,由华南师大附中承办的学校。学校坚持先进的办学理念,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努力培养全面而富有个性的未来社会需要的高素质科技创新人才。学校办学业绩卓著,学生在国内外学科竞赛中屡创佳绩。大批学生通过保送、推荐及自主招生等途径进入国内外著名高校深造。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大学先修实验班”是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开设的高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特色班。将通过引进大学先修课程与中学课程整合优化,探索中学与大学联合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方法和途径,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提速。

      现将我校高中奥校特长班、大学先修实验班2016年招生工作公告如下,欢迎全省优秀初中毕业生报考。

      一.招生计划

      1.奥校特长班:两个班,80人(面向全省招生)。

      2.大学先修班:两个班,80人(其中40人面向非广州市户籍的学生招生,另40人通过广州市中考独立批招收广州市户籍的学生)。

      二.招生方式

      由华南师大附中独立命题,组织考试,择优录取。录取学生直接取得华南师大附中学籍,并享受广东省公办公费高中生待遇。

      三.报名条件

      1.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具有广东省户口的2016年初中应届毕业生。

      2.高中奥校特长班:在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等学科领域有浓厚兴趣和特长,愿意接受培训并参加学科竞赛。

      3.大学先修实验班:学习拔尖,有一定学科特长,富有创新探究精神;有愿望和能力学习大学先修课程。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