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越秀区2015学年第一学期中学期末考试安排通知(4)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课文作者谈课文    2015-12-23 15:26:01

说两句

  •   (五)学生在初一、初三、高一和高二答题卷上的填涂须用2B铅笔,填写用黑色水笔;缺考学生需在答题卷袋用红笔注明。

      (六)上送的每科每袋答题卷袋面上一定要注明学校名称及实考人数,以便试卷返还给各校。

      七、初一、初三、高一、高二级测试的回卷时间和地点

      初一级、初三、高一和高二级每天测试结束后,于每天上午检测结束后,将检测科目的答题卷于13:30前送到。下午于18:00前送到。

      为了扫描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校务必配合,及时回卷。

      回卷地点:指定扫描点(见附件三)。(备注:因初二级不统改,故不需回卷)。

      八、评卷工作要求

      (一)初二级各学科评卷工作由学校自行安排,但一定要采用流水作业的形式。

      (二)初一、初三、高一、高二级的测试均实行网上评卷,请各学校于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前以电子版形式把各科的评卷教师人员名单(见附件一)报送区教育发展中心203室贺劲老师处(邮箱地址:yxjyb@126.com,电话:87670201)。各校务必派全体任课教师(含校级、中层行政干部、跨级和代课教师)参与阅卷。以保证评卷工作按时完成。

      九、扫描及评卷工作安排

      (一)试卷扫描的时间及科目

      1.参加人员:各中学各派一名电脑员参加试卷扫描工作。请于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前按要求(见附件二)报送名单。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