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州中考政策指南   广州中考手册   2017广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广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5广州中考独立批特色班录取最低控制线要求出炉

来源:广州市招办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5-05-27 20:39:00

说两句

  •   
      中考独立批特色课程班录取最低控制线及相关要求:
     
      广东实验中学的“格致课程”、广东广雅中学的“博雅班(岭南)”、广州执信中学的“元培班”、广州市第六中学的“黄埔风”特色课程、广州市铁一中学的“铁一”特色课程、广州大学附属中学的国防班、广州市第三中学的“明德雅韵”特色课程、广州市真光中学的为世之光--香梅计划特色课程、广州市第五中学的“张衡天文防震”特色课程、广州市天河中学的天河中学珠江书院课程、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的“责行天下—火凤凰计划”特色课程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提前批高分优先投档线。
     
      其中广州市真光中学的为世之光--香梅计划特色课程还将组织特色测试,考生须达到该校特色课程专业报考要求且特色测试合格。
     
      广州市第二中学的基于“元”文化的网格教育特色课程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提前批高分优先投档线上浮20分。
     
      广州市东圃中学的“东圃自主教育”特色课程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提前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广州市第七中学的“培道”特色课程(培道红星班)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提前批高分优先投档线上浮10分。
     
      广州市南武中学的“古风蓝韵”拓潜教育特色课程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提前批高分优先投档线上浮8分。
     
      广州市第四十七中学的“生命激扬卓尔不凡”特色课程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提前批高分优先投档线上浮15分。
     
      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学的“海润生命”特色课程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提前批优先投档线下调20分。
     
      广州市番禺区象贤中学的“贤文化”特色课程体系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提前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浮50分。
     
      增城市荔城中学的“荔风儒韵”特色课程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增城区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英语单科成绩达75分。学校还将组织特色测试,考生须达到该校特色课程专业报考要求且特色测试合格。
     
      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的“精英班英语课程”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天河区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要求英语单科成绩达110分以上。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广州中考指南

    广州中考指南

    [更多]

    阅读收藏